image

image

Thursday 3 July 2014

他生气了

因为走路踢到椅子...想看电视而电视荧幕跟我耍花样....突然觉得我这一整天心情都会很不好....最后握着拳头跟电视机用力的来一拳....万幸....电视机又恢复了正常....这突然的又让我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有种会是美好的一天的错觉....而这一天下来....抱着这种错觉而感到挫败....去你的美好....说好要用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来练琴....结果却躲在房里看running man看到忘我....想说...好吧....错过了中午的那段时间....那等下旁晚再来练习就好了.....去你妈的.....舒服的洗完澡就已经坐在电脑前上网了.....我望着表面铺了一层薄薄灰尘的钢琴.....心里有点内疚....我又欺骗了他....他默默的一直靠着墙壁生闷气....让我今天都别去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