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3 June 2014

更何况,我经历了数次

你是否曾有过....被校草嘲笑好几次的经验....

第一次
我操步从来都没跌倒过....就在那一次不小心跌个四脚朝天被他看见....跟隔壁的朋友掩着嘴笑...休息的时候一个人坐着....想着刚刚跌倒被校草嘲笑的画面....觉得很丢脸....这时候正感觉下面怎么凉凉的....感觉不妙....猛开腿一看....真的是靠夭....运动裤破了超大一个洞....内裤什么颜色都瞧得一清二楚...也就是说....被看到了跌倒裤子还破大洞连内裤都很清楚....那一刻的我愣住了....都不知道....那是一件多么糗的事.....对象还是公认的校草....那时候的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们两个....

第二次
坐在校草隔壁放着轻松的心情吃着饭....大家有说有笑的....
他突然开口对我说:“你的头发很像草耶....”(他说完就直接找到了个例子让我看)
他:“你看她....人家头发几美....你再看一下你自己的头发.....”
我什么也没说....只会尴尬的笑.....心里想说:我小时候又何曾不是这种发质....现在的头发也让我很讨厌.....

第三次
有一次他和我面对面坐着....老是盯着我看.....看到我都害羞了....就在我要开始胡思乱想之前....他又开口了....
他:“你.....有割双眼皮啊?”
我:“没有啊...”
他:“可是你的双眼皮真的很像割过的耶....你真的没割?”
我:“没有~~”(心里也很无奈...他是那么的认真觉得我有割双眼皮)

不知道他对我的印象到底是最初的那个....还是跌倒看到内裤....还是看到我头发很乱....还是觉得我有割双眼皮....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校草??!

『我拥有丢脸这方面的丰富经验』
 『没骗你....是真的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