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9 June 2014

好兄弟,会是你吗

一早起来手指头又沾到血了...记得说过每次起来后床上又有新的血迹然后不见蚊子的尸体吧....最近床单不再沾血了....

有一次起身后发现手指有血....就先检查身体有没有在抓痒时不小心抓死蚊子的血迹....都找不到...脸上也没有....但放在一旁的小枕头上就沾了差不多像硬币一样大小的血迹....那时候就一直觉得很怪来着但也没去找出原由....但这一次很明显是蚊子在吸血时候抓的....因为血都被抓进指甲里了....就是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我妈还趁机吓我说:“你确定那个是蚊子的血?”....啊不是蚊子的就是我自己的啊....如果两者都不是....那会不会是.....有人在我睡着的时候用我的手去抓痒抓到的血?....哈哈...想象力够丰富故事就可以更精彩....对这种影响不到我生活的事情过两天就会忘光光=0=....

『想装一台录像机看看我到底是怎么把这些血弄来的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