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6 April 2014

【o】

下了一场大雨....开着车的我视力突然变到60岁这么老....马路上还给我积水...水的阻力把每辆的车速都减慢了....然后啊....整条街的交通灯都失灵.....还有一辆车大概是下太大雨看不清楚还是什么的失控了....担心到死的我最后还是安全到家了....

今天午餐和爸妈去吃...都因为这几天吃比较少东西....忍不住选了个能吃饱的....结果吃太饱了/.\...有发现自己的胃口在变小^0^.....所以晚餐可以不用吃....其实是刚好我妈最近在进行一些疗程....近期都要吃得比较清淡....刚好今天的疗程里面不能吃晚餐....我就趁机也一起不吃了...
 

『减肥靠的不只是努力...还有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