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5 April 2014

减肉记

几天前午餐都吃得很不错....好样儿的...身体顺利长肉了...之后严重警告我妈.....不准再打包饭盒....一个人吃一人份觉得太饱了....所以那天我妈她买了一个waffle给我当午餐....其实从小到大吃过几个waffle光用五指手指都算得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这种食物.....又甜又腻的...那天午餐后脸超黑....心情直接变不好....再后来我的午餐变成了杯面/.\....

昨晚逛夜市我爸还问我要不要买鸡扒.....没考虑直接就拒绝了....食物的诱惑是第一关卡....为了瘦下来....几百克也好....心甘情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