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3 April 2014

烂透的网线再次归队!!

在网上消失了两个礼拜...好不容易网线给弄回来了....原本以为没网线我的日子会很难过...开始那几天的确有点难过...慢慢的就习惯了...还比平时都早睡....

终于把最后一部连续剧也看完....接下来的每天早上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了....会闷到发慌吧....今天跟我妈到店的三楼去打扫....一整楼的洋灰粉.....扫的时候吸进了不少....会不会死掉啊/.\......二楼即将营业的瑜伽馆传出阵阵香精的味道....真想进去闻个够....而一楼的咖啡馆生意还是那么好....早餐才在那里吃过....

这两个星期以来....要把考试准备的歌练好的决心一直若隐若现....担心考试当天我会是第一个考生....光是想象就觉得紧张....距离考试应该只剩下一个多月....真心的觉得根本不够时间....aural test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差的....偏偏就这个没什么练习到....这个考不好的话也有可能会影响整个考试....除非....我能把歌弹得几近完美....呵呵....这就不可能了吧....

没网络的这些日子....尝试了人身中的第一次.....开始前的确有点紧张....但原来也不过如此而已....只是还不习惯....但因为能稍微穿得美一点就觉得还蛮开心:))...

『老是听别人说...最后成了没立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