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2 April 2014

生离死别

最近开车都在飙脏话....不管是出门还是回家都有拍打方向盘的动作o.O....讨厌的不是他们的驾驶技术....是态度!是态度!妈的!!然后自己的车子也很不争气....老是被欺负=.=....气死我了...

话说...家里的四只疯狗....不知道是昨晚还是今天早上死了一只....是最疯的那只....可怜的它...去年打架耳朵被咬烂....血肉模糊的....我爸每天给它喷药很久才痊愈....最后那只耳朵也站不起来了....最近开始发现它好像有“便秘”.....拉屎的动作重复做了好多次.....就是没拉出来....直到两天前....经过它那里的时候闻到了一股腥味.....注意看才知道原来屁股在流血.....然后今天早上就发现它挂了....现在想起来啊....其实它除了性质有点野之外....平时也不会去招惹外面的野狗....下雨的时候淋着雨也不会嚎叫....就像小草一样....不管风吹雨打....它依旧是这么坚强的活着....虽然说从它不再喝奶开始我就没再去摸过它....并且有一段时期还很讨厌它...一早起来听到说它死了一点感觉也没有....可是像现在这样回想起它生前的一切....竟难过得像死了亲人一样....眼睛忍不住在流汗....从此以后....门口就少了这么一个身影....突然间想念起以前开车出门的时候偶尔会过来抓车子的它....(因为是老爷车所以才不介意...还这么想念...)

其实以前连刚出世的仓鼠宝宝死掉我都会难过到哭....兔宝宝也是.....后来才慢慢的习惯它们会离开自己的这种事....要是那只养了11年的有一天死了....我的心情会是什么样子....

『自己的亲人送进火化场、放入土里埋的时候半滴眼泪都没有』
『自己也觉得不像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