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8 April 2014

[]

昨晚看了孔侑演的那部《嫌疑人》后....晕到想吐....最受不了镜头这样乱摇乱晃了....尤其是最后逃亡的那一部分....可是因为很好看....就忍着把戏看完....
好啦....其实是他很帅所以想把他的戏给看完>0<....

想到昨天车子一直发出很刺耳的声音.....坐在驾驶座的我还在担心是不是车子零件就要松开....然后我就会失控...最后就车祸............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担心这个...走到三叉路口的时候有一辆车直接从拐弯处转了出来....要是我没注意的话根本就来不及踩煞车.....之后在大马路上想要超车的时候旁边那辆载着超多大树桐的罗里突然按了两声车笛....把我吓死了....昨天就是一路被吓直到回家....那个车子发出的声音其实前天就有了....只是迟钝的我一直以为是别人的车发出的声音所以才没多注意....怎么知道是自己的/.\.....别人都一直往我这里看....这声音真的很丢人....根本就是噪音啊....

『幻想....幻想..有时候幻想也挺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