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8 April 2014

减肉记2

想吃烤肉....好想念几年前我们一家人坐在家门前烤五花肉的那个晚上....幸福到爆表.....还有三年前我哥请我吃的牛扒套餐.....对这些肉真的是念念不忘啊....最近肉真的吃得很少....这几天除了那些鱼丸跟肉丸就没别的肉吃了T^T....今天晚餐我妈就只买了烤玉蜀黍给我....减肥的人就应该吃这么少的...但还是对这晚餐很失望....然后有煮了一小锅的汤再放一点火锅料....这才满足了我的心....

减了三公斤....对我来说就是天大的喜事....可是却要压抑这种亢奋的情绪.....怕一不小心又毁了自己的努力....告诉自己说....三公斤算什么....距离自己定下的目标还差一大截的.....都不准自己太高兴/.\.....

水肿....说是水肿.....水肿会不会比脂肪更难消除?

『love AKDONG MUSICIAN so muc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