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0 April 2014

很久以前想说的话

『我现在踏着的脚步,是我从前好不容易走过的。』
『现在,我又回来了。最后再上演一次当时的自作多情。』

晚上没睡着....重整了一下已抛诸脑后的回忆....三年零五个月两个星期又两天前开始....看见自己老是犯同样的错...期待的心情到底有多美好?对我来说....它很美好...所以最后落得失望的时候心情没办法用语言或文字传达....而眼泪它成了最好的诠释....

当我愿意低下头的时候....请不要忽视仰或看不起我的这个态度....这已经是我能做出的最后让步....没了面子...还让你这样自以为是、趾高气扬的....你可以做错事不道歉....但同样一件事让我低头数次....这就是你的错了...老是让我忍着没能爆发的脾气....逼我翻脸就是了?!....翻脸后没后悔的....在心里早就臭骂了数百遍....觉得自己骂得很好....骂完了还会偷笑...是在开心什么/.\....

『在大家面前装好人、扮弱小的...真正生活里却演着反派角色...』
『祝这些人有朝一日能真的成为自己装出来的绝种烂好人』
 『装得够诚心诚意的话....上帝会保佑你的....』
『加油吧!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