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1 April 2014

回味

即使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却必须坚持着...必让自己看起来其实只有一百个又或者只有一个不愿意....甚至一副愿意的样子.....生活是这样过的对吧?

之间存在最大的问题....是距离....
距离越来越大的时候很着急找不到捷径....
最后虽找到了....但你已经走进另一条捷径快速的往更远的地方去....
我站在原地....连你的身影也看不见....

我留下的千苍百孔...用时间慢慢疗愈....
而你却在我就快好起来的时候出现....

以为这一次不会痛....
但左胸口却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伤口....
以为把最好的自己给了你...但没有...
原来那只是我自己一味的觉得是最好的...
以为天堂离我很近....殊不知...
地狱和我其实只差一步距离....

害怕了...我往后退了一步....
掉进了离天堂很远的地狱....
再慢慢的才从地狱回到人间....

回到人间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要装作没事对平时不懂撒谎的自己其实不简单....
期待的时候把未来想象得太美好....
跌得很重也是必然的....

『在爱情再一次被唤醒之前...你必须先消失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