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5 April 2014

超级平凡的日子

这次网线断太久....现在还真有点习惯不过来像以前一样每天上网....今天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做事错误百出....索性把剩下的留到明天....因为做错....都没有心再继续了...讨厌这种感觉....

最近都在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没什么情绪....没有想法...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感觉自己像是在迁就着社会过活的....日子无聊透顶....

不过这几天我倒是发现了一件事....前阵子我们家连续两天抓到了三只鼠宝宝和一只大老鼠...就在抓到它们之后....我房间的梳妆台上惊现很小巧的脚印....因为房间的窗口24小时都开着....还以为是家外面的小猫爬进来....可是东西却没被打乱....那时候在我看来就是小猫干的好事...因为脚印都很模糊....直到今天才知道是老鼠的脚印o.O....因为家里装的都是百叶窗....而我房间的几片百叶窗片上发现更明显的脚印....正怀疑它是不是飞鼠....因为那几片沾到脚印的窗片各自都有一段距离....也太会跳了吧....会不会是一只梦想能成为蜘蛛侠的老鼠?

『因为是你....有那么一瞬间....我把梦境与现实搞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