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30 April 2014

黑色

不问为什么....心里面猜了很多很多的答案....
即使你的理由不在我的猜测里面....但我认为的伤害已经存在....

累的时候....没办法假装没事笑着陪你...
一刻的伪装都让我觉得快死了....

自私的没为你想过....
是你让我发现自以为被伤害的我才是真正的坏人....

『我很讨厌你....仗着老爸是黑社会势力人物....报警后还私下进行糟蹋...』
『如果人类也有九条命....我想亲手让你和你的家人死一次...』
『怎么也忘不了...你那张让我恨不得用力撕下来的脸....』

『但是』
『我的良心无法被磨灭...只能在脑里想象着各种让你们死的画面...』
『所以...即使有九条命的你们...我也会让你们在我脑里死到没办法站起来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