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Fighting!!!

昨天上钢琴课的时候....老师说要今天补课....也忘了是上个月还是去年欠下还没补的/.\.....

昨天......
老师:“明天早上补课啊....九点半...你睡得醒吗?”
我:“睡得醒~~”(讲到有点勉强)
老师:“你平时几点吃早餐的哦?”
我:“八点多咯....”(以为自己早起就讲到很像很厉害)

今天早上...老师讲解题目讲到一半.....
老师:“诶...明白吗?你很像没有睡醒耶~”
我:“..............”(带着开不完的眼皮傻笑中=.=)

因为不清醒都被老师敲脑袋了.....没办法啊....今天就只是做乐理....那可是我的致命伤啊T.T....去年那个G7虽然passed了....可是如果题目做得再差一点的话就要重考了....但是因为能及格还是很爽....

其实今天老师跟我说了一些话....但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那到底是称赞还是什么....她说我是今年考G8学生里面表现最好的....话说到这里我虽然没表露出什么...但心里是偷偷的在暗爽....爽到不能再爽....毕竟我是一个很少机会被认同的人.....之后老师才说其他的学生除了要学钢琴之外....还要面对今年的SPM考试....每天补习....像是高数还是bio之类的功课都做不完....一个星期里光是补习老师给的功课就有40到100题....说得我好像是因为在家里长时间的闲着才会比他们都好....呼....刚刚那个爽的感觉顿时什么都没了....扫兴......而且....我竟然是G8最老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