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3 February 2014

遭受不公平待遇

跟表弟要了一首来自肖邦的fantasie impromptu琴谱....他也是要跟朋友借的o.O....据说他朋友会弹完这首歌....觉得不可思议....他朋友还是diploma级别的....想说那人一定是表弟的学长....怎么知道一问才发现原来就只是个同年龄的朋友....都在第一班上课的呢....只是个16岁的小伙子啊.....姐都20了...距离这个diploma还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真叫人心酸T.T.....而且不用问也知道...像这位同学这样的情况.....家境也肯定不是普通的好....我心里在呐喊啊....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待平民百姓(我)?!这样对待其他人(我)公平吗?!泪崩........................................

『当理性把自己从幻想中拉回来的时候....我不自主的轻甩了自己两巴掌....』
『我说...............这脑袋又坏掉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