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更新身份证

昨天外婆说看到报章写全国有七万多人已超过十八岁但身份证却迟迟未更新....我心里想着说:靠北....我正是七万多人中的其中一个呀....身份证到现在还是那张满十二岁时拍的.....不过样子好像没什么变....一样痴呆吧....

想起昨天其实在办护照的时候....在柜台的那位先生有问我:“这是你妈妈还是婆婆?”....心里又想着说他这问的是什么烂问题?....一看就知道是婆孙关系了吧....还以为他只是问爽的....就跟他说是婆婆....结果他带点严肃的脸跟我说:“你婆婆的身份证都这么旧了....明天就带她去换新的吧...”....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刚好外婆有跟我说她这张身份证是哪一年更新的...我都不敢告诉那个人说她这张身份证刚好十年了o.O....真是丢脸.....

之后跟外婆说看哪天得空我们一起去换新的....
我:“酱我们一起去换新的身份证咯....”
外婆:“嗯...顺便问一下你妈要不要换....我们一起....”

靠夭....是三代人要一起去换身份证的意思吗?.....我怎么就觉得那画面会很滑稽.....三个不换身份证的人....

『去拍身份证的照片那天头发一定要美一点』
『不想再像12岁那张一样...不止难看...连笑容也没有....』
 『满脸的哀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