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7 February 2014

|||

今天早上发现部分皮肤好像已经康复....由红渐渐转向暗褐色....然后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觉得痒....结果不知是不是被我抓痒时抓破皮....一片一片的拔下来....那层皮和鸡蛋膜一样薄....而且在我轻轻的搓着皮肤时就会有一点点的水分跑出来....晒伤的部分都这样....等一切都恢复之后....接下来就要慢慢的让皮肤变白了....付出的代价还真不小啊T^T....

话说....那个满口英语的表姐夫今天拜访我们家了....为了避免自己与他沟通....从他们一进门口开始我都一直看着电脑....要不然就看手机....反正就不想闲着....不然他就会来跟我讲话了....然后我又要支支吾吾的....但该来的还是会来....怎么避也避不了....不过这一次好多了.....只聊了几句....我可是在挥汗o.O....庆幸的是....他们今天的行程里面并没有要过夜.....只待了一个小时多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呼呼...天助我也~~

『觉得我应该在这失业的期间自习一下烂透的英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