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4 February 2014

心跳不规律

情人节之晚...妈妈吵嚷嚷的要去餐馆吃....餐桌上多了我这么一个闪亮亮的爱情结晶品啊...回家的路上还给我恶心的装可爱....靠夭....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鬼....突然的就会紧张起来....前两天下午出个门回来开始....心跳不正常的跳超快....快到自己都在喘气....手也微微的在颤抖....煮个面吃筷子也拿不好....问我妈是怎么一回事...她却没点正经地说一定是看到帅哥了才这么紧张的-.-....今天旁晚也这样....好像是在钢琴前坐下来开始....今天想练考试的歌还有scale....因为紧张...觉得弹得还不错o.O....因为歌曲的拍子是快的....随着紧张还有不正常的心跳....从按下的第一个琴键开始....手指就没办法停下来....一口气的给弹完了....似乎是被心跳操纵着....

『回到家我妈就一直跟我撒娇装可爱....想骗我帮她洗头...』
『我是受不了才帮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