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中毒

昨晚好不容易把大结局给看完了....入戏太深....好像还没抽离剧情....只要一发呆....满脑子的都是戏里的演员们....而我也因此发现....自己是否同情心泛滥.....看过很多部韩剧....大家都喜欢帅到爆的男主角....但我总是将我的视线放在第二男主角身上....也就是同样一心一意喜欢着女主角但却不被喜欢的那个....或许大家觉得男女主角最后走在一起便是完美的结局....而我却觉得这明明就是悲剧收场....第二男主角为什么就要一个人....爱上第二男主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啊~~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忘记这部韩剧了...』
『或换句话说....需要一点时间来忘记第二男主角吧...』
『导演有事没事干嘛让人演的这么可怜?!超想保护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