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4 February 2014

··· ·

原本还想邀请第二男主角来到我的梦里陪我度过这个情人节的....啊......他失约了....虽然确定梦到了什么....但一点记忆也没有.....反正就没有第二男主角呗....

看了最后第二部电影....发现好一些英文字原来自己平时都发音不准确.....其实很多英文字的发音都是看电影或电视剧学的....算有效吧....有一些字自从学会怎么准确发音之后.....只要再一次用回以前的发音就会觉得哪里怪怪的....真的很喜欢英文啊....可惜没有一个极好的老师可以教我.....自习的效果不比有个人用英语跟你对话来的好吧....一直都觉得遗憾.....为什么自己不是生在父母的那个年代....英校就好像现在的国民行学校一样.....有着英语程度很好的老师....可以用英语跟朋友对话....可是我怎么就学不来....

『其实不只是英文....我对各国语言也很有兴趣的....』
『只是这辈子大概也没那个机会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