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办护照

今天带外婆去办护照了....那位柜台小姐骗很大!因为看到人很多就问她要等多久她说大概45分钟左右.....结果我们等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人多到我光是站着就站了超过一小时了...小腿肌肉有种快要抽筋的感觉....回到家洗完澡狂按摩@.@.....

其实是有几个空位坐的....外婆一直向我招手要我过去坐....可是要挤在中间感觉会很不舒服....所以也一直摇头表示不去/.\....之后好不容易坐下来了....外婆其实很无聊....我一坐下来就跟我聊个没完....谈起那个在我未满一岁就去美国至今一次也没回来过的舅舅....外婆每次打电话给他都很好笑....因为长途电话会很贵....外婆每次都只是miss call....之后舅舅就会自动回电....要是舅舅不小心接到电话的话....外婆就只会跟他说三个字————打回来.....然后就挂电话了....哈哈....外婆一直期待儿子的回归....可是总是给了希望又让人失望.....这一次又说过两个礼拜就去看一下能不能顺利办好护照....要是顺利的话就能回国了.....因为舅舅在那里原本只是深造而已....不懂为什么就没回来了....所以签证早就过期到发霉了吧.....据说要是符合条件的话就能办护照出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都已经二十岁了....像这样的话或许也会再说个二十年.....

『今晚的心情....来灌啤酒算是在帮我妈清理冰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