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猫一般的任务

昨晚我妈又突然要我扫地了....

我妈:“明天你早一点起身...把地上扫一扫....”
我:“不要。”
我妈:“扫耶....差不多十点前扫干净...”
我:“做么突然要我扫地....又有谁要来我们家?”
我妈:“对啊....你的xxx要来....记得把地扫一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其实是亲戚来探访啦...不过每次一有人说要来我们家....我就会突然被派去扫地....这算是什么任务啊...........

他们来到的时候站在已打开的大门口都不敢进来....又是我上场的时候了....站在那几只疯狗前面好让人家安心的走进家里o.O.....为什么....我的任务好像就这些家庸还是保安干的事....

『还剩下两部电影....就快把朋友传给我的所有戏都看完了...』
『速度算快了....毕竟....我也从未尝试过一直呆坐在电脑前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