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原来是我outdate=0=

之前instagram给通知说已经更新功能....可以post video了.....我就期待啊....结果别人上传的video我都看不到o.O....每个人都在留言里七嘴八舌的评论着....我完全看不懂....而且根本找不到play的button.....觉得无奈....之后都把别人的video当照片看....直到刚刚....因为无聊就随便去update一下instagram....结果发现所有的video都看得到了....原来是我自己没有去update....真的是outdate啊....


『朋友G8的theory passed了』
『我G7的theory也passed了』
『多希望我的一辈子都那么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