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可恶的司机和变态

天气太热....今天放学回到家就马上去冲凉了....想到每次上钢琴课的时候都在打哈欠....趁时间还很早就躺在床上舒服舒服....没想到下午的那堂课又取消了....老师还发了封信息给我说:你可以好好的睡了....老师真了解我啊....睡着睡着....朋友又打电话来了....说她搭巴士回来了....要我去巴士站载她回家.....反正一整个下午都会很得空就答应了....路上还遇到了可恶的司机....我打了讯号灯要走向左边那一条路....他一看到就马上踩油门不让我过....没关系....想说等他走前了我再过去吧....结果他的车开到我旁边就保持速度不加快了.....真的是气死我....明明和前面那辆车还有一大段的距离....之后我就加大油门直接超过他走到他前面.....结果他整个就超不爽....狂向我按车笛.....不过我倒是很爽....谁叫他要这样对我....那条路又不是他爸爸的....

其实路上一直觉得手机在响....却以为是收音机里播放的歌....之后才发现是我朋友打给我....还打了好几通....原因不是在催我快点去载她.....而是她遇到了恶心的变态.....她一个人在大路旁的巴士站等我....在我来之前就有一辆摩托车停在路边讲电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变态已经在注视着我的朋友....拿着他的那一条“小鸟”在射精.....超恶!!天啊....是大路边耶.....会有很多很多车经过的大路边啊....朋友在自然反应下大叫了一声....可是那里就没人啊....根本没人会注意....那变态还跟她说:“ada lagi.....”....是说还有精子要射的意思=.=.....那变态.....真的很恶....朋友第一次独自搭巴士回家就遇到这种事.....不过其实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很多女生都遇过....想说....这年头变态怎么越来越多.....

『0927这一天真倒霉啊』
『一早到学校就跌倒了/.\』
『火星人的生日真有威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