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我肥来了

题目写着“我肥来了”....顾名思义就是我增重了=.=|||.....还嫌自己脂肪不够厚?....最近不小心吃多了....可是不吃我会很对不起自己啊T.T....现在的天气蛮热的....还真不想被自己的脂肪过度保暖而死.....

躲在房里看电脑...不是因为偷偷看18禁的影片....也不是偷偷在和男朋友视频对话(啊根本就没有)....而是家里那台该死的电脑又出问题了....觉得这两个月都没什么心情写博客.....日子过得挺无聊的....

话说...我们学校在上个星期 安装了几个闭路电视....听说原因是开斋节那段期间马来老师带了手制的饼干来学校卖....结果办公室里就发现饼干不见了....老师第一个怀疑的当然就是学生了....所以我们这一排课室走廊都会被监视....但还好....我的课室在最尾端....闭路电视刚好就安装在我的课室前门....完全拍不到^0^....话说回来....老师好像不能在学校卖东西吧....

这个月下来一直感觉尾椎有点不舒服....坐着比较硬的椅子就会痛....尤其是学校那种木做的....每一次起立的时候....整个人就不能站直....终于前天去看医生了....我妈说不管有没有问题都该去检查一下.....医生让我躺着....摸摸我的背椎....再替我做一些简单的检查.....可是动作看起来我比较像是去做复健的o.O.....最后医生说没问题....不过他还是开了药给我.....是涂嘴唇的....哈哈....说起这个还有点不好意思....检查我的背椎是本意....最后医生看到了我的嘴唇说:“你的情况很严重了哦....”....变成了让医生检查我的嘴唇敏感的问题.........想说....医生说话怎么都这么温柔.....难怪连戏剧里常演病人、护士和医生搞外遇.....回到家后我妈阴笑着问了我一句:“刚刚给医生摸到爽吗?”....干TMD那是在检查啦....


『谎言一眼就被看穿』
『撒谎这么低水准的,是想骗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