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8 September 2013

礼拜天啊

老爸今天一早就去工作....我和我妈就一起在家吃早餐....要不然平时礼拜天我们都出去吃....家里刚好有一盒奶油口味的杯子蛋糕.....我们各泡了一杯黑咖啡配着吃....好啦....完全没有配到...我边吃边喝边说话边看电视....同一时间做了很多事=.=.....就这样忘了自己吃了几个杯子蛋糕....在我面前有三个空杯子....我记得自己只吃了两个....第三个都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吃掉了....我就问我妈我是不是吃了三个....我妈也不理我....然后我就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想着到底什么时候吃掉了第三个....懊恼....我好像突然想起什么....问了我妈................

“你吃几个哦??”
“第二个了咯。”

我又看了看她的桌位前....完全就没有一个空杯子....靠北....原来是她吃了放在我这里....她还说:“你没看你问我的时候我都没有理你咩....就是想看你会怎样....”哇靠~~~这个老妈是有多欠打....

吃了早餐心情还不错....拖着吸尘机到房里吸一吸....打扫得差不多后.....我妈就走到我房门口说:“等一下我的房间顺便帮我吸....”.......我没理她....还向她吐了舌头....结果我妈竟然嚣张的向我比中指.....我不服气....向她比了我的无名指.....没想到她竟然想把她的中指塞进我的嘴巴/.\......每次还念我说心情不好就发脾气骂脏话.....她自己还不是一样每天做这种恶心巴啦的动作o.O.....靠夭哦....


『最后剩下的两个杯子蛋糕...竟被太上老君偷吃了一个...』
『干!!明明已经吃下了我打包给她的干捞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