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无题

这几天不懂搞什么....早上五点半起身后就很精神了....刚好昨晚用完电脑后充着电没收....所以今天一早就上网了....呵呵呵....通常这个时候旁边都会有一杯黑咖啡或巧克力饮料....一口一口慢慢喝...多享受....其实觉得自己真的很怕迟到....如果说要把时间安排到刚刚好的话....其实我六点起床也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从我家去到学校只不过是十分钟的事....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多余的时间好像比较安全....再说....我也不喜欢迟到...可以早到那就最好....不过其实后来的我除了去上学会早到之外....其他的约会还是什么的都偶尔会迟....这几年来也被猪朋狗友训练过了....每一次出门好像都不准时的....几乎都是在等人....不是等一个就是等两个....我也预测不到他们到底会迟到多久....为了不想一直等人....我也迟到了.....可是我还是有机会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