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再靠近一点点

你的一个眼神就已经满足了我那不起眼的心灵....不起眼的自己还能让你每一次看着我超过一秒....这是什么样的荣幸....让我都不好意思了呢.....只是不知道你看着我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每一次的眼神接触都让我感觉我们又更靠近了一点....对....这感觉是我的....那你的呢?

生活在有你的环境....吸进的每一口氧气都有可能参杂着你呼出来的二氧化碳.....这样又算不算是另类间接的亲密接触?


『闲下来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好想再一次假装巧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