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once upon a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候的你和我都还只是个小孩
你说,等你长大后我们一定要结婚
那只是一个孩子天真的想法
可是我当真了
以为你会记得你说过的
如今我们都长大成人
心里想说的那句话始终没说出口
你结婚那一天
你们幸福的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还有我的祝福
 那一刻的我
比想象中还要冷静
没有哭、似乎也没难过
完全不像是那个一直在喜欢你的我
你给了我一个拥抱
说,因为有我,你的童年因此过得很不错
我说,有你在的日子,我也过得很快乐
只因为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句话
让一个傻瓜喜欢了你这么多年


『Once upon a time I was falling in love』
『But now......I'm only falling ap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