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5 September 2013

这两天

昨天坐在车的后座....移位的时候忘了自己穿的是高跟鞋....习惯屁股就这样拖着过去....结果脚就不小心扭到了一下.....我明明把话说得很可怜....我妈都没问我的脚有没有怎样....反而还说:“你本来就是个很粗鲁的人啊.....还要穿裙子、高跟鞋扮淑女.....”.....好吧....这个我认了T.T....好不容易把自己装成淑女的样子.....结果遇到的帅哥不是有了伴的就是结了婚的.....名花有主的“勾引”不得啊....我这身打扮算是多余的了/.\.....唉.....最舒服的一刻不过就是换上t-shirt和松垮的七分裤.....走起路来多自在....都不用担心裙子飘起来然后走光.....也不用顾及别人的眼光.....尽情的使出我的本色——粗鲁!!!

下午爸妈又出席婚宴了.....把我留在家....一整个下午都在上网看那个《青禾动画》.....看到下午茶时间都过了才去吃.....习惯在家吃东西没人陪的时候开电视看.....啊频道一直转来转去都没有一个好看.....最后选看了在戏里会一直唱歌跳舞的印度戏=.=.....其实印度戏也没有很难看....女主角很漂亮....男主角五官也很立体....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印度戏只有在我没选择的时候才会看....我这个态度算是种族歧视吗??

其实下午心痒痒....又去逛网店了....结果看中了一件....我真是他妈的太过分了....由于资金有限....我从喜欢的东西里删掉了最不喜欢的那个....我很聪明有没有o.O.....

忘了说....昨天喝喜酒的时候....坐我妈隔壁那位小姐长得很漂亮....一身的气质....她说是代替哥哥出席的....说话很礼貌....又高又瘦....笑起来眼睛更是迷人....她是在新加坡的一家医院里研究药物的....想必她的书应该念的不错.....我想说....怎么会有个这么接近完美的人....害我一直在偷看人家....如果我是个男的....我想我会喜欢她.....


『明天公共假期...我和我妈注定迟睡的了』
『我爸更惨....拿着那把吉他在房里开音乐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