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狗儿

昨天带着两包零食去喂小狗了....外婆家后面那块工地有一只母狗生了九只狗宝宝....前一阵子那里的邻居又抓了三只很漂亮的小狗放在那里....超可爱的....我拿着零食出来的时候....纸袋的声音把它们都吸引过来了.....不过只有那三只比较漂亮的小狗而已....其它的都怕我怕得要命....只是想丢零食给它们吃....可是它们的样子看起来我像是丢炸弹多一点=.=|||....其余不怕我的三只吃得津津有味....我拿着那包零食走到哪儿它们就跟到哪儿.....一直围着我的脚转....差点就把我给绊倒....可是看到它们这么开心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不对....是超好....哈哈....被小狗拍马屁的感觉很不错呢...吃了晚餐后.....我妈撕了几个肉块叫我拿去给狗吃.....这一次是我们家的狗哦.....都长很大....不可爱的....不过我最喜欢丢肉块给最老的那一只吃了....因为每一次它都能在空中接到我丢给它的食物....好像在看它表演一样....哈哈哈....很爽....我妈没喂过所以她不懂....结果过之后她也好像玩上瘾了....只是丢个肉块给狗吃是有多开心?喂完了她竟然又跑到屋里去拿....真是的....其实这些肉都是炸鸡来的....我妈都去快餐店拿....因为跟那间快餐店的经理比较熟....我们白天就拿一个桶去....交代他们要把顾客留下来的骨头都倒进去....晚上去拿的时候就满了....也因此发现原来很多很多人非常的浪费食物....几口没吃完的肉和几根薯条就算了....还有一整个鸡腿没吃过的....偶尔还会收到几片鸡柳....真是的...虽然我们家的狗是有口福了....可是这终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全世界有多少人在浪费食物....我们家都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剩下那些吃不完的我都会想办法吞进肚里绝不浪费....这一半的原因其实也是因为我很贪吃....呵呵呵....


『真的不喜欢浪费食物的人啊』
『人类们,你们什么时候要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