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我和我妈搞园艺

昨天下午天阴阴的....我妈突然说想锯树....因为家里那颗芒果树长得很高大了.....已经超过我们家屋顶....还好我们家没有楼.....要不然这棵树就恐怖了.....其实我妈也只是爬上不高的梯子去剪那些没有结出果实的树枝.....剪掉后很多芒果都露出来了.....原本还想爬上屋顶....可是我妈才爬到一半又下来了....梯子太细又有点摇啊.....怕跌死.....我也很怕...所以我们放着不管....打扫了一下散落满地的树叶后以为就能休息了.....结果我妈又走到家外面去修剪另一棵树....那颗算是一种水果树吧.....只知道客家话怎么讲....连华语都不懂......而且这水果在外面都好像没卖....水果成熟后的颜色是黑红色.....果肉吃起来其实和红毛丹差不多....甜甜的....我一直在那两棵树下钻来钻去只採到几粒而已....我妈自己承认偷吃了很多o.O....然后我妈还除掉水沟边的野草....跟我说没有刺可以直接用手拿.....我就说有刺.....她就是硬说没有.....结果昨天晚上发现自己的手指果然被弄伤了一点点....她自己的手臂也被有被刮伤的痕迹.....笨蛋....我就说有刺嘛.....昨天也採了很多很多的芒果......芒果是很甜.....可惜大多数都被该死的虫吃掉了.....等我爸回来后....爬屋顶的工作就交给他了.....锯掉了那些树枝以后....我们家就有一种“重见天日”的感觉....我们还一直被树上的红蚂蚁咬.....被咬过几次之后....我发誓我一定要报仇.....此仇不报非女子.....所以之后看到树上掉下来的红蚂蚁就死命的把它踩死......它们必死无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