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臭俗仔

一大早就被鸟....感觉一整天就从那一刻起被毁了....还好今天工作实在少....才下午四点就自己放工回家了....哈哈哈哈....回到家当然要来一个甜到不行的午觉....真的很久很久没睡午觉了....睡醒感觉肤质、发质都变好....觉得午觉是很神圣的.....(心里要膜拜一下)....

话说....上星期去上班的路上遇到该死的流氓.... 真的很想请他吃大便....事情是这样的..........

我从三叉路口处往右转....左边的lane就有一辆motorbike....所以我理所当然就走在fast lane了....然后那个流氓因为想开快车....却被我们两个堵住....他超级超级超级的不爽....真的很明显....往照后镜看了一下...他的车离我超近....原本还想pick up一下的....他竟然这么想超车就让他超吧....所以速度放慢了下来....然后他超车的时候走到我旁边把车窗打开.....把手举高做出要打我的样子....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反应可以迟钝到一种自己都无法理解的程度....我转过头看到他这样后竟然若无其事转回头继续开车....等他走到我前面后才发现刚刚的事=0=.....妈的....一大早就被大便人气死....午餐时跟我妈提起这件事....没想到这么巧....我妈早上也在上班的路上遇到同一辆车.....明明他就开很慢还要走fast lane....我妈就超他的车....他又发神经不懂不爽什么马上超车....走到我妈前面后就慢下来继续走....真的....没请到他吃大便我真的很不爽....咒他每次开车都爆胎!要四个都爆掉!!!

『每天早上穿睡衣去买早餐睡不醒还要装很精神』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