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1 October 2014

捡钱篇

吃完晚餐我妈开着车到处乱逛....走着走着....我爸和我妈都看到路上有一张十块钱的纸钞....因为晚上都看不清楚....我妈马上打讯号灯停在路边叫我下去看一下....是钱就捡起来....下车的时候我爸跟我妈还一人一句要我小心注意看车....因为我没看到....下车后我还在那里慢慢找....找到路中间的时候就好像真的看到一张红色的十块钱钞票....心里想着说:哇....是真钱没错....真是走运了...靠近那张钱的时候模糊的好像看到两个零...疑惑....是一百块吗....可是红色的是十块钱啊....捡起来的时候发现纸钞上写着“中国人民币”的拼音....靠夭....是谁把人民币一百块掉在这里了....害我们还以为是马币十块钱....颜色都一模一样....我一边研究那张钞票一边走向车....有觉得钞票摸起来的质感很不一样...开了车门我直接把钞票给扔了....还没上车第一句话就说他们两个:“乱乱叫我捡东西!”.....走到车旁才看到钞票上还写着类似『冥间通胜劵』的字眼....马上就丢了....真是....我爸还问我有没有看到什么号码在里面(他想买马票-.-)...真的很靠夭咩....

『我已经把钱丢回去了...半夜应该不会来找我要钱吧...』
『曾经梦见过陌生男子来跟我要一万块的..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人家的钱了..』
『不过这个只是一百块应该无所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