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3 October 2014

想到山上去闭关

最近我妈在控制我!让我不准在不爽的时候就乱骂粗话!真的不容易T.T....其实我可以不听她的....谈吐方式其实也离开粗话很久了....就是这几个月开始....不懂为什么很容易生气....粗话朗朗上口....我也很想再改掉这坏习惯....好不容易戒掉....怎么又回来了....要知道....走气质路线的条件除了外表之外...内涵也很重要!!!所以有时被我妈无缘无故骂几句想顶嘴的时候都忍着...假装没听见才是最难受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内伤....

『需要冷静的时候...真的不想看到我妈的脸..』
『不管大事小事...几乎每天都被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