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1 October 2014

镇定很重要

昨天阿姨带了外婆还有表弟来我们家探望我爸....我刚从房间走出来....表弟见到我第一句话就问:“有想念我吗?”....他微笑着张开双手等我迎上....因为五官长得不错....用这个样子来跟姐姐说这种话害我差一点就坐镇不住o.O...臭小子....不知道又从哪里学来这种东西....不会每次放完假回到学校都跟女同学说这些吧.....动作做得挺熟悉的....害我明明就没想念他搞到很像偷偷想念过一样....鸡蛋糕....下次再对我这样一定抓他来打....

『篮球场里满满的帅气还是不见他踪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