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blah5

等了一个星期....终于给我等到了星期日....不用担心睡迟...不用担心出门买早餐被看到拉链没拉....不用因为睡不醒而造成的小失误跟人家道歉....觉得真的要好好珍惜礼拜天T.T....人生不就是为了钱为了生存....

有人说....银行里的钱至少也要有个一百万的那才叫存款....低于一百万的都只是余额...敢说这种话的人....银行里头应该有数不清的一百万....真的很靠北....在我们这里....住的房子一百万左右....开的车子最便宜也要十万的....那统统都叫富豪了....我从还没上幼稚园开始存到现在的钱....对那些人来说应该吃一餐就差不多了吧....看着存折里的数字....伤感啊....我的余额啊余额....

『别说我变了...现在的我不需要你就像当初你不需要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