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4 October 2014

丢脸的事怎么都发生不完

今天醒得稍微有点迟....这么凉爽的天气真的不想起身....但买早餐这事还是得去干....想去买我爸比较喜欢吃的那家面汤...一大早就跟着垃圾车慢走真的很衰....

走进那间店后觉得有点奇怪....去过一次....但记得摆设不是这个样子的....因为整排就只有他在开店....想说应该没错就买了....要等老板煮一下所以找个空位坐下来等....煮好后闻到味道真的不一样....不买都买了...管他的....离上班时间剩下25分钟....快速的坐上车....低头一看....靠北....这次真的完蛋了....早上起来尿尿拉链没拉....坐着的时候内裤可以说是被看得很彻底....想着刚刚在店里坐下来的时候到底有没有人看到....我欲哭无泪了....回到家一边笑一边跟我妈诉说这件事....我妈还说我笑到酱开心....觉得我被看到很爽....问我内裤什么颜色....说如果跟裤子同色那就还好....

我:“ 我穿红色耶...........”(裤子黑色)

崩溃已经不再适合形容我当下的心情....开车回家的时候还下起了小雨....好想站在雨中呐喊...为什么!!!为什么上完厕所不拉拉链!!!为什么要穿红色内裤啊!!!!!!!!

『我发誓再也不去那家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