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9 August 2014

河水有救了

今天旁晚开始下了超大超大的雨....飞的飞....倒的倒....路面上一片又一片呈白色的雨水随着风向漂流....坐在冷气房里的我还没发现下这么大雨...以为就只是下个雨这么简单....尼玛....这场雨还真不简单....但最爽的是....回家的路上交通灯全坏.....没有红灯的路走得特别爽....哈哈...

//记得小时候听过一首钢琴演奏的曲....到现在还不知道曲名....但就是这首歌让我开始对钢琴感兴趣....都这么多年了....再也没听过....想说哼哼看可能别人会知道....但我甚至连音也记不起来....但今天我又再一次听到了....还是同一个人在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还是没办法记起这首歌的旋律....天啊....我的脑袋不知道还有没有在操作....(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问他弹的是什么歌...我也很想....只是真的好喜欢....不舍得打断人家....以后再问吧)

『开始发觉自己的脾气有了一点改变』
『没有变好...只是发过脾气后会很快撇掉刚刚的情绪..』
 『觉得自己好棒棒^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