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2 August 2014

阿扎

吃过午餐后总是没办法专注....以前学校补习也这样....吃了午餐又回到学校上一两个小时的课....我完全是在那里“钓鱼”....朋友看到了也不把我叫醒....迷迷糊糊中还看到他们指着我笑...靠北的损友....好啦....其实我要说的是....昨天午餐后...原本很专心在检查有没有漏掉订单没付钱的顾客....真的超多....看了书又看电脑....动作重复多次....眼皮渐渐沉重....最后受不了的时候想说闭眼休息一下....一下下就好....扑在桌子上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最后被老板发现还一度以为我是血糖低....老板过后来跟我拿资料的时候还说:“还好你妈妈有在...要不然我就要跟你人工呼吸了....”他是个很爱对女员工开有色玩笑的老板LOL....我妈已经不以为奇了....过后的我整个超精神....聚精会神地看电脑不受睡神打扰...我妈说:“我在公司三十几年的名誉都被你毁了!竟敢在工作时间睡觉还被老板发现!丢我的脸啊!”.....到了今天我妈只要听到我在打哈欠就会提醒我不要睡觉....呵呵呵....最近一直是这副样子....我也觉得被老板发现这件事很丢脸....

今天我爸意外的主动说要去素食店吃午餐....因为他觉得素食是一种吃不饱的食物...自己心理作用吧....我吃超饱的....但他叫了一碟吃荤的人都有在吃的炒面-.-...那里收音机播着的电台是我外婆在听的....播的歌差不多都是周旋那个年代....坐下来吃的时候...发现音乐很熟悉得让人想睡...凶手就是贝多芬啦....那首『moonlight sonata』....边吃边听边想睡....突然才觉得对邻居有点不好意思....前阵子我也一直在练这首歌....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很想拿石头丢我....弹错的时候我还一直重复....听到的人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Kg. Abdullah的普渡....我妈她连续去了三天...每天跟我爸都很迟才回....反而是我....不管是哪个地方举办的....一天也没去过....觉得在家里看完电视就去睡觉多好....所以我妈心情很好....刚刚出门前还给我准备了一碗切好的西瓜连叉子送到我面前....突然又想唱这么一首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今天早上一具死于MH17客机的遗体飞过上空』
 『在不远处把遗体送回给家属了』

『出门吃晚饭前开着的灯在回来后发现被关掉』
『他妈的是想吓谁!我的房间在最后一间啊!』
  『拜托拜托农历七月赶快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