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1 August 2014

其实我也认识一些明星

我有一个小时候长得像刘德华....长大后长得像黄义达的邻居....总的来说...就是帅....然后还有一个小时候没怎么样....多年不见....长大后竟然长得跟王力宏有点像....想说的是....他也帅....还有一个就是我的表侄儿啦....不清楚是6岁还是7岁....五官竟然长得酷似金秀贤....那一次他们回来我都一直在偷看他....想说....那个....长大后应该不会交到像千颂伊这样的女朋友吧....每次看到那些长很帅的小朋友就很希望他们赶快长大.....可是弟弟们长大....姐姐我就老了啊/.\....

『想知道为什么帅的人都有女朋友』
『而没女朋友的被我发现后很快就会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