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 August 2014

无题

回来后的这几天....变得懒惰....晚上都不好好洗脸....随便清水泼一泼就算了...一心想着赶快睡觉...想第二天一早起来不会这么累....可是还是不够睡眠啊....难得今天抽出了半小时睡了一下午觉....算是随便充个电吧....要不然现在这个时间我又是那种坐在沙发上想看戏又想睡觉的状态....

话说....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超久没见到住我家隔壁、隔壁、隔壁再隔壁的帅哥了....昨天坐我妈的车回家的时候顾着说话....那么帅的一个人骑摩托经过我都没看到....我妈还非常好心的打断我告诉我说他刚刚经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究还是错过了....最后只看到人家的爸爸-.-....嗨哟...我要看的不是爸爸啦....

今天还梦见自己拿成绩单...是刚刚好pass的程度...也是....那天的mistake也不少....有pass就该谢天谢地了....

『每一个陌生人的影子都像是你的身影』
『噢....我忘了...七月好兄弟是不长影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