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8 August 2014

食物很有影响力之那些有关巧克力的事

每一个旁晚都来一集已下载好的韩剧....边吃奶油饼干....一片白巧克力作后续....针对此刻....幸福的定义对我来说...就是能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完全没把体重增加当一回事....

其实那个白巧克力是隔壁uncle出国旅行回来后买给我的....因为他拿给我爸的时候指名说是给我....觉得太感激了....我总是那么认为....能买到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就是好人...所以虽然隔壁uncle被我知道很多缺点(身为邻居该有的八卦o.O)....但我还是会因为巧克力就觉得其实他人还不错....

这一说....突然就想到幼稚园毕业典礼那一天...临场退缩不上台表演那件事....把老师吓着了...老师千辛万苦哄了又哄....听说到最后我是被巧克力说服的....但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喜欢巧克力啊...可能只是喜欢吃吧....

『吃了再减肥这句话是很有说服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