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9 August 2014

無题

因为不想吃我妈煮的...在回家之前一直吩咐我顺道去买点鸡蛋一直被我拒绝....我妈回来后直接冲去冰箱检查看看有没有鸡蛋...发现没有鸡蛋后就很快的跑到我这里来给我两巴掌(是打在屁股)....上着网的我看着莫名其妙的她也没多说什么....其实鸡蛋我放在桌子上....啊她没看到就乱打....等着瞧....等下吃饱了有力了....我再打回她....哼....

最近发现自己对那些认识可是又很不熟的人会一时之间认不出来....午餐的时候一走进店里就看到以前的senior...她也看到我了....我不以为意....不过就是个陌生人....等过了一阵子才想起刚刚那个人是谁=0=....去杂货店买鸡蛋的时候也这样....在店外面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咖啡店老板了....又是那种他看我我看他....然后心里还想着说:认识的?.....完全就不觉得他眼熟....付钱的时侯那个老板就在我旁边...啊我都不好意思抬头跟人家打招呼了....反正他是跟我妈熟...

『今早出门被一个P牌的臭三八惹怒』
『take over的时候一直看我过后又走很慢』
『开着我的小灵鹿超她的车』
『她又不懂不爽什么明明路很窄却硬硬要超过我』 
『最后还是被我摆脱了』

『 还好我妈没坐在车上..一定被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