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5 August 2014

无聊的农历七月,一直想写点什么

不是每个人都在失去后才想要珍惜
一闪而过的爱情...我曾经也誓死不离弃
在我们都失去彼此之后
我期盼你的回头
然后对我说离开后更想要好好珍惜的这番话

那时候年纪还很轻
不懂爱情
喜欢想很多很多以后的事
每一件事都想慢慢的实现

不管重复了多少次
我都想原谅
原谅那个总以一句对不起来完结所有事的你

『突然想起在西餐厅的那天』
『我点了一块 cheese cake还有一杯只加了一匙黄糖的latte』
『环境舒服得让人不想离开』 
『两层楼都是落地窗的设计...刚刚好的光线...刚刚好的空调温度...』
『餐厅里播着的歌..正是《A Thousand Years》...气氛超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