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8 August 2014

规划未来的这个话题

每个爸妈的朋友都要问一下孩子现在上哪一所大学....因为没对外解释自己现在的状况是怎样....大家都以为我还是每天躲在家....等爸妈给饭吃....过着一无是处的生活....其实爸妈也懒得跟别人解释...又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女儿...他们这样一直问根本就是间接地在让我难过...谁不想上大学...谁不想读毕业后可以赚大钱的科目...我都是一笑而过...

短时间内我还必须是现在这个样子...基本上我有着非常自由的上班时间....想几点上班就几点上班....想什么时候下班就什么时候下班...只要必须做完的事有做完那就可以了....但一般还是让自己跟着上班族时间....而theory还没考的我依然得去上课...然后有着老师给我的机会....一边这样累积经验....我现在其实也算是在为我的未来准备着...上着大学的各位又何尝不是....只不过方式不同而已....各位aunty、uncle....不是上大学的前途就一片光明....还有各位同学们....不要以为你们在大学还是学院读个什么diploma还是degree的就装个专业人士的样子来劝我去读书....拿到教育的最高文凭不是人生中必经历的....要是很多年以后被我知道你们的薪水还比我这个连学士学位都没有的还要低我就笑你们哦....讨人厌/.\....

『至少我以后找到工作不怕老板嫌我没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