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耐人寻味

一开始是这样的.....

因为不熟悉那里的路怎么走.....就自己开着车跟在我妈的车后面....才走不久就来到了一个斜坡....那时候我妈她就消失了....明明开着车的我突然变成跟一个朋友一起走路....还目睹一辆载满学生的车突然翻覆跌下坡.....神奇的是....我跟朋友走近一看....全车人却好好的站在翻覆的车外看....没有一点皮外伤....还一直指着车有说有笑....然后不明不白的就被朋友带到一家餐馆....才坐下没多久就能吃了....老板娘给我们一人来了一碗肉....我一看到牛肉就很开心....马上就夹起来放进嘴里....咬了没几下....觉得这肉的味道很不对....但还是强硬的吞了下去....然后一脸囧样的问这是什么肉....朋友没回答我....但坐在我隔壁的一个陌生女子鬼鬼祟祟的回答我说反正不是牛肉....后来才明白....我刚刚强硬吞下去的那块肉....是他妈的人肉....那位陌生女子见我不吃....把整碗肉都拿了过去....看着自己的朋友吃着人肉像吃鸡肉一般.....没有特别表情....

接下去的情节都忘了....只记得印象最深刻的....吃人肉的那一幕....我的天.....而且闹钟响了被我关掉之后就继续赖床一下....没想到我会马上睡着....然后这个恶心又恐怖的梦还给我继续个一小时....害我今天差一点就睡迟了...还好每次闹钟都调早半小时....醒来后整个人都觉得毛毛的....

『真的好久都没发恶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