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30 March 2013

整容事件

从前...换了新发型....没人说那头发适合我....细心打扮穿了裙子....没人称赞我漂亮....从来也没人说....我矮得可爱....所以.......我一直都很自卑....即矮又胖.....脸上还长痘子....没钱没才华....读书又笨....交际也很差....只要一有人称赞我...我就会很开心....就算已经知道那只是客套话....

可是....为什么....我那天生的双眼皮.....看起来就那么像是割过的?......是不是漂亮的女生...即使整张脸都整过容都是自然的....是不是像我这种不漂亮的....天生的五官看起来都像被整过....如果我是真的整容了.....那或许该称为整容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