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5 March 2013

评估考试1

今天考试了.....我昨天晚上拿了书出来....竟然只看电视连一句也没读上....只是大概的画了些重点....有点累....比平时稍微早休息了.....今天一早.....5:00a.m的闹钟.....响了后....开了灯就直接拿着昨晚那本书读起来了....可怜的我....眼睛还是半开的.....这一次....我把我考试成绩的目标放低了....别人要求优等成绩的时候....我只要求及格.....或许现在有一些同学开始只要求及格了.....不瞒大家说....我现在的目标啊......只希望不要考到个位数的成绩.....这样我就“阿弥陀佛”了....

///今天的数学试卷一考完.....整个人感觉松了....其实我也很努力回答.....只是.....方程式全都写错了!!=.=.....别人交上去的都是一叠纸....而我的....就只有一张.....唉哟....没办法嘛....我是个环保分子啊.....只好这样安慰自己了....保佑保佑...希望老师别让我有一科是个位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