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6 March 2013

埋怨

正当其他学校的学生都把project做完交给老师的同时....我们这一班才正要开始....甚至还没开始@@....老师在一月开学时就已经吩咐了....最迟四月中就要做好.....结果我们现在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那些访问、市场调查之类的都还没做.....还有那4000++字的作文....我想这一篇应该会写到哭....平时要写几百个字都有问题了....更何况是几千个字....虽然我已经有了目标....但我要调查的那间店却和我们这群学生一起放假一个礼拜.....看来我开学后才能动工了....赶不及交上一定会被骂/.\.....平时老师在催的时候我们都无动于衷.....要怪就怪自己吧....上个学期的成绩根本就能放在地上踩踏.....但..........老师的勤劳让我连想难过的时间也没有....一放假就回到学校加课....放假前给了假期功课....加课时又再额外的增加了一些....对我这种懒惰兼头脑不发达的人来说....是很痛苦的.....但比起其他学校.....我们又算是最轻松的了....他们比我们都勤劳+聪明很多倍.....所以他们不需要担心会不会及格.....只需要想怎么让自己考到最好....我.....永远都不及别人的好....即使努力过....也比不努力的人还来得差....

『小叮当啊小叮当~~赐我一颗吃了后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药丸吧~~pl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